^
          Link
 
關於保安資訊:從協助顧客簡單使用賽門鐵克方案開始,到滿足顧客需求更超越顧客期望的價值
 
 
  保安資訊被業界公認為最專業的賽門鐵克解決方案的專家。我們的核心競爭力來自協助用戶發揮解決方案最佳效益不止於解決問題更能完成顧客的任務、創造價值。
   
  保安資訊的團隊自1995年起就專注於賽門鐵克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的銷售、規劃與整合、技術支援、教育訓練、顧問服務等可靠服務,特別是提供企業IT專業人員的技能傳承(Knowledge Transfer)的效益上,以及比原廠更快速的技術支援回應,深獲許多中大型企業與組織的青睞(特別是有IT Team的組織),長期合作的意願與滿意度極高。
   
  與許多系統整合或服務公司不同的是,我們不吝惜分享我們的專業技能與經驗給顧客的IT Team,經由常態性的教育訓練、精簡的快速手冊以及標準SOP文件的提供,以及基於比原廠更孰悉顧客的使用環境與現況的快速回應的品質,能提供適用於不同的平台環境、使用情境以及滿足管理或法規要求的產品以及客製化服務,進而解決面臨的問題,在業界建立扎實的口碑。
   
  保安資訊一直專注於賽門鐵克領先業界的資訊系統基礎架構上的安全性與可用性的解決方案。進而累積了許多與基礎架構整合的成功經驗,讓導入Symantec解決方案的成效非常卓越。我們的顧客都能免除Try & Error的時間浪費及不確定的投入或自行摸索的運作風險,讓IT人員善用自有資源,大幅降低成本,進而強化IT Team的競爭力
   
 
 
 
|| 公司總管理處:台中市南屯區三和街150號一樓 電話:04-23815000 傳真:04-23813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