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技術支援-
直接聯絡技術人員
登入服務保證回應平台
有求必應(疑難雜症)線上服務
連絡賽門鐵克亞太區服務中心
-業務支援-
直接聯絡業務人員
索取解決方案規劃書
快速報價反應平台

關於技術及業務支援
我們提供專業快速的資訊安全與可用性相關技術支援,協助我們的顧客降低整體使用成本,加速預期效益的達成。您可以進入左測的選單功能,提出您的需求。

 
 

身為公司、組織的資訊人員,您知道您們賽門鐵克或Veritas的合約何時到期嗎?是否曾經因忘記續約而造成不便與損失(過期才續約的價格約高50-130%)

IT人員如果可以不要花時間去管理、記憶這些瑣碎而重要的事情,就可以更輕鬆全力將日常的例行性及突發狀況處理的非常好,也才能發揮IT人員的真正價值,現在透過我們的合約到期前通知服務,您就可以從此高枕無憂、輕鬆愉快。

直接將您的『原版授權書』傳真給我們,也是一種快速的方式,而且絕對可以避免認知與實際狀況的差距產生。請將『原版授權書』或其影本,並加註聯絡人及聯絡電話,傳真至04-23813000。

您可以填妥聯絡資訊及目前合約的有效日期,我們將提供於合約到期先60天,透過傳真、電話、電郵及簡訊的方式預先通知,以利貴單位內部相關行政與採購作業。

八碼 - 七碼

(西元年格式:DD-MM-YYYY)
版權到期日:

公司/單位 *
姓名 *
電話 *
手機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