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SWG 反間諜程式模組
 

Spyware(間諜軟體)已經逐漸成為最重要的共同安全問題之一。超過80%的企業PC有感染間諜軟體的問題,然而卻只有少於10%的公司有做間諜軟體防護的部署。

Symantec Web Gateway 提供最廣泛的間諜軟體防護,不僅防止間諜軟體從您內網取得資料,也防止受感染的PC對外開啟連線( phone-home ) 洩露機密資料。Symantec Web Gateway 結合多種特徵資料庫和偵測功能提供完整的保護。它能準確的辨識受感染的PC並自動派送移除程式來移除間諜軟體。

Symantec Web Gateway 結合Sunbelt Software於反間諜軟體市場的領導技術,與包含 Symantec Web Gateway 獨特的特徵資料庫和偵測方式。Symantec Web Gateway 防止間諜軟體的功能如下:

 
  1. 檢查URL 和spyware 網站。
  2. 檢查主動有效的內容(例如 ActiveX,JAVA ),並且從網頁裡有效的選擇要阻止的要素有那些。
  3. 檢查檔案下載,假如檔案內含間諜軟體時會在使用者端出現阻擋的訊息。
  4. 檢查所有的phone-home (對外發啟連線) 傳送行為,並做相應的阻擋。不管間諜軟體經由多變的通訊埠(Port)或使用哪些通訊協定(Protocol)。
  5. 準確地報告那些電腦受到感染並給予優先處理清除程序。
  6. 透SpyWash自動清掃PC內的間諜軟體。
  • 使用者識別:
    除支援DNS反解和NETBIOS 查詢之外,Symantec Web Gateway 提供與LDAP、AD及DC Server的整合認證。可明確知道誰受到保護與被感染的電腦有那些。您不需做IP 位址的交互查詢或猜測 PC 與使用者是否相同。
  • 內建豐富的報表:
    Symantec Web Gateway 內置非常完整的報表系統,有多樣性的自定義報表和警示的功能。能輕易看見什麼威脅或病毒已被封鎖了與追蹤感染來源。可將事件建立警示功能,並且所有的報告可排定時程發送。
 
(感染間諜程式的報表)
   
 
  • 進階政策制定:
    Symantec Web Gateway 的Spyware 防護模組支援非常詳細的政策制定選項包括使用者名稱、群組、種類、使用者或者IP範圍。您可以選擇要阻擋或監控的範圍,或排除不需監控的區域,因此您能制定更適合所需條件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