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授權用戶 病毒防護
     
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垃圾郵件防護解決方案
 
整合式安全解決方案
 
整機系統快速備份與災難回復
 
支援服務解決方案
 
防火牆/虛擬私有網路
 
入侵偵測/防護
 
產品試用申請
 
價格表與訂購單
 
熱門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桌上型/筆記型電腦加密系統
 
產品簡介

產品簡介

防毒規劃對應產品
垃圾郵件對應產品
SSLP授權購買說明
SSLP授權問題解答
電子版權實施通知
其他相關解決方案
產品架構圖
如何選購垃圾郵件解決方案??
如何選購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型錄下載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 為 Microsoft Exchange 2000/2003 伺服器提供高效能、整合式郵件防護。

Premium AntiSpam 模組

以 Brightmail 技術及回應功能為基礎的 Symantec Premium AntiSpam 加值線上更新服務 (add-on subscription service),提供 Symantec Mail Security 及 Symantec AntiVirus Enterprise Edition 客戶最佳的垃圾郵件防護服務。

 
產品簡介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 Exchange 為 Microsoft Exchange 2000/2003 伺服器提供高效能的整合式電子郵件保護,防範病毒威脅、垃圾郵件和其它不想要的內容。

賽門鐵克可擴充的 NAVEX 防毒技術可防護您不受新型和已知的病毒侵害。 附件和主旨列的攔截功能提供的零時差回應、以及每小時更新的病毒定義檔之支援,都能協助企業對抗緊急威脅。此外,「大量郵件清除」功能會消除遭受病蟲感染的病毒。 透過整合的 LiveUpdate 功能,您可以在整個企業中部署病毒定義檔,同時不會造成掃描服務或伺服器之停止。

基本的垃圾郵件工具包含啟發式偵測、自訂過濾規則,以及即時的黑名單和白名單處理。 這些郵件會依照 Spam Confidence Level 所指定的不同方式處理。 不想要的內容可依郵件特性來過濾,這些特性包括主旨、附件格式、郵件大小和內容。

選購的 Symantec Premium AntiSpam 加值線上更新服務採用 Brightmail 技術,讓企業可以達到超過 95% 的偵測率、以及業界最高的防誤報準確率 (99.9999%*)。 Symantec Mail Security 多層次的垃圾郵件防護,整合超過 20 種不同的過濾技術,包括垃圾郵件特徵、啟發式技術、信譽判斷過濾器、語言辨識及許多專屬方法,同時它每隔 5 到 10 分鐘就會自動更新一次。 不需任何新的軟體或硬體,一旦部署後,該服務也不需要額外的 IT 管理或調整。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 對 Exchange 2003 提供完全的支援,包括 VS API 2.5 和 SCL 功能。透過多重伺服器主控台進行集中式管理,同時啟動更新企業內所有 Microsoft Exchange 伺服器設定。

產品架構圖
 
重要功能

使用賽門鐵克可延伸的 NAVEX 防毒技術,保護 Microsoft Exchange 郵件環境免於新興病毒及已知病毒的威脅。

大量寄件程式清除功能會自動清除受到大量寄件程式病蟲感染的整封郵件,而不只是清除附件。
基本的垃圾郵件工具包括啟發式引擎、寄件者及收件者白名單、自訂過濾規則,以及與 Microsoft 兩項技術-Spam Confidence Level 及智慧型郵件篩選器 (Intelligent Message Filter) 的整合。
選購的 Symantec Premium AntiSpam 附加程式線上更新服務,可提供低管理負擔的最佳垃圾郵件預防功能,而且無需安裝額外的軟體。
 
重要效益
整合規則式的內容過濾,可預防不當內容進入網路,並避免機密資訊洩漏至網路外部。
附件及主旨行攔截功能可針對新興威脅提供即時回應,以加強防護。
透過多伺服器主控台的集中管理,可同時更新企業內所有 Microsoft Exchange 伺服器的設定。
使用 Symantec Rapid Release 每天執行多次病毒更新,讓組織能快速回應新興威脅。
 
系統需求
OS
  Windows 2000 Server/Advanced Server SP4,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Enterprise
   
Microsoft Exchange
  Microsoft Exchange 2000 SP3, Microsoft Exchange 2003
   
最低系統需求
  Intel 伺服器等級 32 位元處理器
  1 GB RAM
  安裝需要 190 MB 可用空間
  遠端安裝需要 260 MB 可用磁碟空間
  Microsoft Explorer v6.0 或更新版本
   
Multi-Server Console 需求
  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2000 SP4,或 Windows XP
  安裝需要 140 MB 可用磁碟空間
  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 v1.2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v6.0 或更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