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授權用戶 垃圾郵件防護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產品簡介

產品簡介

防毒規劃對應產品
垃圾郵件對應產品
SSLP授權購買說明
SSLP授權問題解答
電子版權實施通知
其他相關解決方案
產品Flash多媒體導覽
產品架構圖
如何選購垃圾郵件解決方案??
如何選購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型錄下載
 
 

Symantec Brightmail AntiSpam 提供企業一套進階的反垃圾郵件及電子郵件威脅防禦系統。 在網際網路閘道部署這套獲獎的解決方案後,透過運用多項有效技術、散佈在全球各地的營運中心、獲得專利的垃圾郵件偵測網路以及即時的過濾遞送機制,使電子郵件成為更安全、更具生產力的工具。

 
 
產品簡介
最高的攔截率

Symantec Brightmail Anti-Spam (簡稱 BAS) 經由整合多種偵測技術的雞尾酒高效率運轉機制與遍佈於全球最大的垃圾郵件探測網,及即時的規則自動遞送機制,實現了高達95%的垃圾郵件攔截率。

· 6種不同的專利技術可以輕易地攔截到不同類型的垃圾郵件
· 可防範未然的啟發式技術及自我學習人工智慧技術,可誘捕不斷演變的垃圾郵件
· 專利的垃圾郵件特徵技術可以即時阻隔垃圾郵件的侵襲
· 隨時更新的動態開放代理主機清單(open proxy server),可以即時隔絕最大的垃圾郵件來源
· 可偵測過濾多國語言的智慧型過濾技術(包含中文共11種不同語系)

最高的準確度

誤判(正常的郵件被當成垃圾郵件處理) 會讓使用者對垃圾郵件解決方案產生不信任,從先前的版本到最新的版本,賽門鐵克總是提供業界最值得信賴,最有公信力的垃圾郵件的準確度,只要是被BAS判定為垃圾郵件,使用者幾乎不需要再預覽就能直接刪除,根本不會有誤判的狀況。

· 自動化與人為機制的安全防護
· 支援疑似誤報的郵件後送遞交給BLOC(BAS運籌中心)
· 復審每一筆疑似誤報的郵件(透過專業的技術人員)
· 修正相關的規則並在5-10分鐘內同步更新全球的主機
· 在不斷引進最新的過濾檢測技術前,一定經過嚴厲的重復驗證,絕不能因而產生任何誤判的疏失

零管理的架構

市場上有許多的防垃圾郵件解決方案,必需經由管理者不斷的人為修正與維護,才能發揮堪用的產品功能,管理人員的負擔日益沉重.BAS的自動化更新機制,平均每5-10分鐘,即能更新全球的防護能力.使用BAS的用戶,不需要任何的調整或教育訓練,明顯優於市售其它產品需要一個月至半年的學習調校,以降低誤判及提高攔截率,如果您是管理者,BAS可以讓您-裝上它,就忘了它。

· 24/7/365 不停頓的新型垃圾郵件攻擊防護
· 自動化,持續不斷且定期(約5-10分鐘一次),安全可靠的更新服務
· 每十分鐘更新過濾技術及清單
· 遍及四大洲的全球垃圾郵件運籌中心(自動化與專業技術人員),創建日不落-垃圾郵件防護帝國的-Brightmail
· 即時發現最新的垃圾郵件攻擊趨勢及新技術,即早提供防護策略
· 不需要持續的調校及教育訓練就能輕易地征服垃圾郵件

產品架構圖
 
重要功能

高達 95% 的垃圾郵件捕獲率。

防止誤報,其精確度高達 99.9999% (每一百萬封郵件中只有不到一封誤報郵件)。
每 5 到 10 分鐘,自動即時安全更新。
由美國、愛爾蘭、澳洲及台灣的全球營運中心全力支援。
 
重要效益
建立在獲獎的技術上,這項技術可為全球 3 億個以上的使用者提供保護。
Brightmail AntiSpam 解決方案已過濾全球 15% 以上的電子郵件,平均每月過濾 1 千億封以上的電子郵件。
美國前十二大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中,有九家是仰賴 Brightmail AntiSpam 解決方案以保護其用戶。
 
系統需求
Windows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erver 或 Windows Server 2003
  IntelR Pentium 4 處理器或相容等級
  最少 512 MB 記憶體
  最少 250 MB 硬碟空間
   
Solaris
  Microsoft Exchange 2000 SP3, Microsoft Exchange 2003
  Sun Solaris 8 或 9
  UltraSPARC 處理器
  最少 512 MB 記憶體
  最少 250 MB 硬碟空間
   
Linux
  Red Hat Linux ES/AS 3.0
  Intel Pentium 4 處理器或相容等級
  最少 512 MB 記憶體
  最少 250 MB 硬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