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Symantec 企業端點防護

SEP/SEPM 掃毒碟製作(webEX 遠端視訊)-實務課程

 
 
※ 課程日期及時間:
 
※ 上課地點:
 
  • CISCO WebEX 線上課程
※ 課程費用:
 
  1. 本公司客戶免費。
  2. 網站線上報名請瀏覽 http://Learn.savetime.com.tw 並填妥報名資料。
  3. 傳真或電郵報名:請填妥附件報名表後傳真或回覆電郵。
  4. 學員必備基礎能力: 須會操作VMWARE Workstation /需曾經管理過SEPM V12.1X or V14.X
※ 前言:

拜台灣多個產業在全世界有極高的競爭力所賜,這一年來保安接獲不少機台電腦離線掃毒應用的諮詢。

就現階段而言,Symantec 是唯一、二或唯三被要求指定使用的品牌,不管在台灣或全世界都一樣。

Symantec 早在3年前就有推出一款跨平台的IOT 專用掃毒硬體裝置,可以使用多重安全技術產出USB 掃毒碟去離線掃描跨平台的機台,確保機台電腦的初始狀態及檢查正在使用中的狀態是沒有遭受病毒感染的。 這個裝置的安全功能所向無敵,而且費用非所有客戶都負擔得起。

目前保安已完成實作專案,支援顧客經由客制化的產出可開機的SEP 最新版的可開機隨身碟來離線掃描Windows機台電腦,對於Linux 平台的機台也有相對應的機制,也多能達到設備終端用戶的要求,如果您也有這方面的技術支援需求,歡迎來電洽詢,也請幫忙轉介這個訊息給有需要的人。

此課程以可用、可行、可運作方式建立Windows Installed On USB並且安裝受控管、安全強化過的SEP做為可開機的掃毒工具。

※ 課程大綱:
 
  1. 簡介Windows電腦開機流程
  2. 使用Opensource 開機導引工具建立USB開機引導
  3. 建立安全的掃毒碟
    • 使用微軟官方原版Windows ISO安裝WinToGo
    • 建立SEP群組、政策並?出安裝套件
    • 建立Hyper-V的Windows虛擬機
    • 安裝受控管SEP
    • 完成掃碟碟建立
 

本課程內容需搭配開機導引需求,開機引導的內容說明不在此課程目的,故僅會以非常簡單的內容稍做說明;SEP亦搭配讓此USB更趨安全,故其中部份也不會著墨太多。

SEP 有許多強制的功能(只是很多人把它拿來掃毒而已),以及多重掃毒引擎,妥善設定並配合使用情境政策,比要花很多錢的方案還要強。像主機完整性、系統鎖定、應用程式控管,裝置控管,防火強政策….這些政策如果都調整得嚴謹,實際上真的非常安全的,對這些掃毒以外的防護功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加我們的SEP14.3最新版升級、管理與政策設定進階實務線上課程。而在掃毒碟的使用情境,需要調校的參數沒有很多,因為幾乎全部鎖住了,所以上完特堂課,您就可以建構非常好用的掃毒碟。

※ 所需準備工具為:
 
  1. 64Gb以上USB,SSD為佳
  2. 開機導引工具
  3. Windows 安裝 ISO
  4. 具有效授權的 SEPM
 
報 名 表 單
公司名稱
聯絡地址
聯絡電話
傳真號碼
姓名
部門
職稱
行動電話
E-mail
 
 

課程中互動特別說明:
基於安全與隱私考量,我們絕不會分享學員的畫面給大家參考。如果您習慣邊聽講邊操作,請不要連線去操作真實環境(Production)的SEPM 主控台,避免更改現有已經正式運行的安全政策。

同時,建議可透過保安資訊的服務保證回應平台(http://help.savetime.com.tw)來提出您課程中的疑問,我們會有專門的技術顧問,來回答您的提問,請大家儘量避免由Webex的按下舉手功能向講師提問,以提升課程的流暢度。以上  謝謝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