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保 安 資 訊 的 團 隊

保安資訊的團隊自 2003 年起就專注於 Veritas 的資料保護、資料可用性以及資料洞察分析解決方案的技術支援、銷售、規劃與整合、教育訓練、顧問服務,特別是提供企業IT專業人員的知識傳承(Knowledge Transfer)的效益上,以及基於比原廠更孰悉用戶環境的優勢能提供更快速的技術支援回應,深獲許多中大型企業與組織的青睞,長期合作的意願與滿意度極高。

保安資訊一直專注於 Veritas 的資料保護、資料可用性以及資料洞察分析解決方案。進而累積了許多與多雲、資料保護、虛擬化、數據視覺化、GDPR 、資料和工作負載可移動性 、存儲優化 、業務連續性 、數位化合規等成功經驗,讓導入 Veritas 的解決方案的成效非常卓越。我們的顧客都能免除 Try & Error 的時間浪費及不確定的投入或自行摸索的運作風險。

 

BE: Backup Exec

適用於雲就緒企業的備份和恢復方案。

VSR: Veritas System Recovery

基於映射的備份和災難恢復,適用於伺服器、桌上型電腦和筆記型電腦。

DLO: Desktop and Laptop Option

面向 Windows 和 Mac 的自動化端點資料保護。

 

NBU: NetBackup 8.3

排名第一的企業備份和恢復解決方案,專門面向多雲環境進行優化,廣泛支援各種工作負載,以及有保障的運營韌性測試。

NBU Appliance: NetBackup

備份一體機,集備份、存儲和重復資料刪除於一體,簡單又高效。

 
更強大的賽門鐵克-由最專業的 保安資訊 提供技術、顧問以及業務支持  請電  0800-38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