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賽門鐵克Symantec
堅強的技術支援團隊

專業顧問 0800-381-500
全力協助-台商中國續約事宜

博通-BroadCom(美國股票代碼AVGO) 已於2019/11購併完成-Symantec 成為博通的企業安全部門(SED)。為強化新世代Symantec的全球通路業務,2020/Q2統一將全球的代理政策,優化為跨國、跨洲的大型代理制度,當然也包含台灣及中國。保安資訊已經與中國在地的專業賽門鐵克合作夥伴有密切的合作關係,可以提供台商在中國的續約事宜以及在地的技術支援,歡迎與我們聯繫。

保安資訊也是直接由原廠第一時間就協助無縫轉移業務至全球通路業務的在台極重要夥伴,更創新的Symantec 在台灣的業務推展是正常運行的並且朝向比業界更可靠、穩定、安全、長期可信賴的資安供應商邁進。

博通-BroadCom 看好 Symantec 原來就是世界一級的資安領導廠商,先前 Symantec 也持續併入許多技術領先的新創公司,目前博通更以IC產業的零錯誤思維,更積極專注在各項新創技術的整合,相信是值得信賴與期待的最佳解決方案。

博通-BroadCom 一直投入近20%的營收於R&D上,並以創新思維持續維持領先業界的技術。原廠的運籌思維與傳統的軟體公司不太一樣,如同Broadcom 在IC產業的領先地位一樣,Broadcom原廠秉持技術領先業界、產品比競爭對手好、價格合理,就一定有競爭力。所以更專注資源於產品的開發與滿意的顧客使用體驗提升。

 

Symantec 自1982年創立至今,持續擁有許多很好的產品及專利技術,都是投入大量資源自行研發或透過購併(超過40家以上)該領域的領先技術公司所獲得的。BroadCom 購併 Symantec 之後,立馬投入更積極的相關整合與優化。近期整合完成的一個涵蓋完整攻擊鏈的預防、攻擊、入侵、橫向移動以及事件回應的解決方案-Symantec Endpoint Security-Complete(端點安全完整版)就是一個有效對應近期許多知名大企業長期被埋伏未能發現,一舉爆發上新聞頭條的被駭、被勒索事件的最完整解決方案。

保安資訊團隊自1995年起,從賽門鐵克防毒軟體剛進來台灣的DOS時代防毒軟體,就專精於業務及技術服務到現在,也幫賽門鐵克在台灣打下很扎實的用戶良好體驗與台灣屬一屬二的市場佔比,在業界被公認為賽門鐵克解決方案專家。

業界公認賽門鐵克解決方案專家,保安資訊不僅擁有品項最齊備的原廠認證技術顧問群、業界最豐富的實務經驗、提供專業有效益的技術服務外,我們正確快速的報價反應機制,更能保證價格的正確性,協助顧客的預算編列,簡化採購進度及確保購買產品的正確與完整性,大大降低採購、驗收及需求的疏失。

共好同贏-全力協助-台商中國續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