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一般客戶購買 SMG 前常問的問題?? --> No Problem!
 
 
  SMG 把應屬於多款產品的功能全面集合起來,不會對系統效能有很大的影響嗎?
 
  • 答案: 不會。因為 SMG 採用的是 64 位元的專業作業系統,所以在處理能力上遠遠超過傳統的設備,如果按照郵件大小平均 80k/封,SMG 郵件處理效能可以達到驚人的 555.8 封/秒。一台 SMG 8380 一天可以處理高達4,800 萬封的電子郵件,約 3,840G 以上的流量。
  SMG 採用哪些過濾技術,具有哪些特性和優勢?
 
  • 答案: SMG 除了採用最新進的64 位元演算法之外,還藉助了 Symantec Sender Reputation Service (信譽服務)精確定位每封郵件的來源。同時,獲得專利的TurnTide 流量整形技術可阻止垃圾郵件發送者(Spammer )將大量的垃圾郵件發送到目標網路中。除此之外,SMG 也使用了反向網域名稱解析SPF啟發式自然語言處理特徵簽名以及 URL 偽裝迷惑和重新定像技術等精確高效能的判別各種垃圾郵件。正是這些技術的應用保證了 SMG 的高效能,高效率和高精準度。
  SMG 還有哪些可拓展性功能?
 
  • 答案: SMG 除了自身提供的各種功能之外,還提供與資料外洩防護產品 Symantec DLP 的結合能力,實現對結構化資料(即時資料,儲存在資料庫裡,可以用二維結構表來邏輯上展示要監測或攔截的資料)進行保護,防止此類機密資料透過郵件的方式洩漏,確保各種重要郵件可以透過高可用性,高安全性,低成本的方式長期保留。此外, SMG 也可以針對 IM 使用者進行允許或攔截的控制設定,允許使用 IM 的用戶,也可以額外控制是否可以進行檔案傳輸,甚至當進行檔案傳遞時,可以在閘道端進行掃毒的功能。
  SMG 支援哪些部署方式,優劣是哪些?
 
  • 答案: SMG 支援單機部署以及多主機部署方式。單機部署適合於電子郵件量較少或對郵件的可用性要求不大高的用戶優點是成本較低缺點是萬一設備硬體故障課能會造成病毒郵件和垃圾郵件無法過濾多主機部署適合郵件量較多或對可用性要求較高的客戶優點是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影響郵件的過濾缺點是成本較高,至少需要兩台或以上的硬體設備。如果用戶為小型企業,但是已具有 VMware或Microsoft Hyper-V的授權,SMG 也可以採用VMware 或Microsoft Hyper-V進行部署,在部署的方式上,也可以單一或是多個虛擬主機組成,若要考慮使用 VMware 或Microsoft Hyper-V部署建議使用者不要超過 500 Users ,而在效能上,採用 VMware 或Microsoft Hyper-V的效能也不會有使用 SMG 專用硬體的效能來得高。
  SMG 授權與購買方式?
 
  • 答案: SMG 目前的購買方式分為軟體授權以及硬體兩部分,第一次購買時需兩者都購買,有了硬體之後則是購買軟體的訂閱即可。軟體部份:以有多少個郵件帳號(Mail Box)為基準,數量越多單價越低。採訂閱計價(與訂報紙、月刊類似)模式,亦即一次訂三年比一次訂一年的單位成本還要低。SMG 的軟體訂閱可以是單獨的購買料號,也可以被包含在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Enterprise Edition套件內(台灣地區常稱為:SPSEE)。SMG 的軟體已包含防毒,防垃圾郵件,內容過濾,IM 控管等全功能。
硬體部份: 硬體就是軟體安裝及執行的平台
  Symantec 原廠目前有三款主力的SBG 硬體裝置(Appliance):
 
  • SYMANTEC MAIL SECURITY 8340 APPLIANCE (小於 200 Users)
  • SYMANTEC BRIGHTMAIL 8360 APPLIANCE (介於 1000 User 上下)
  • SYMANTEC BRIGHTMAIL 8380 APPLIANCE (超過 1000 User 以上)
原廠也提供適用於VMware 商用版本的正式虛擬機器版本,
可以幫目前已使用VMware 的用戶,節省購買專用硬體的成本。
 
本產品快速支援/資源窗口:
 
其它有用資訊:
 
賽門鐵克的其它第一名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