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服務保證回應平台
價格表與訂購單
企業版本資訊與下載
(新版)光碟遞送服務
教育訓練訊息
我們的聯絡方式

 
(新版)光碟遞送服務-比原廠直接下載的原生檔更好用的光碟提供服務

業界公認,保安資訊最擅於賽門鐵克解決方案的效益最大化與服務最優化。

我們的企業文化與自我要求就是必需幫助顧客成功、滿足並超越顧客的需求-只要您是我們的合約有效顧客,除了能從原廠的Fileconnect 網站下載最新的檔案之外,更能由 保安資訊 提供更符合台灣地區IT或使用者使用習慣及便利性的整理優化過的安裝光碟。

[..點此連結,檢視完整的產品名稱..]
 
  • 請填妥下列的聯絡資訊,並選擇必要的使用產品名稱/產品版本,我們就會在三天內讓您收到所需的光碟。
  • 如有急件,請於填妥線上申請表單之後,務必來電告知-0800-381-500/04-2381-500#166或#158。
  • 請多多利用此一平台回應您的問題,因為您習慣聯絡的工程師可能正在處理耗時較久的工作或在外支援,透過這個回應平台我們的支援團隊就能依您的需求,即時分配我們的最佳支援與資源來協助您。
  • 現在正在使用賽門鐵克解決方案但還不是保安資訊的顧客,也歡迎提出您的需求,我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讓您收到所需的光碟。我們的專業與服務熱忱一定能讓您體驗到成為我們顧客所能獲得的效益,並期望有實際的合作機會。
    (相關資訊填寫不完整者恕不回應)
 
步驟一: 聯絡資訊
公司/單位
地址
姓名
電話 分機:
手機 連續10碼數字
Email
Line ID
SKYPE
步驟二: 選擇[系列及產品名稱], 除了有[特別註明的版本]之外,其餘都是遞送最新的版本.

系  列:

產品名稱:

我需要另外[特別註明的版本]:
步驟三: 請輸入驗證碼:
 
 
完整的產品名稱說明
 
  1. 企業標準威脅防護系列:
    1. SEP 14.3RU4:端點防護-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V14.3RU4 (Support Windows Windows *Vista/7/8(.1)/10(RTM~21H2)/11/Server 2008(R2)-2012(R2)-2016(R2)/2019/2022/Linux/Macintosh(M1晶片)。
    2. SPSEE 5.0 (包含本A項次的1/3/4等三種元件)-企業多層次防護/保安套件企業版(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Enterprise Edition V5.0)。
    3. SMG 10.7.4-13:郵件安全閘道-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前一個版次稱為:SBG-Symantec Brightmail Gateway)。
    4. SMS-Exchange 7.10 :Exchange 防護-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exchange Server Ver. 7.10。
  2. 企業進階威脅防護系列:
    1. EDR 4.6 :Symantec endpoint detection & response 4.6。
    2. DCS 6.8MP1:Symantec Data Center Security Server Advanced 6.8MP1。
  3. 企業資料保護/外洩預防系列:
    1. DLP 15.7 :資料外洩預防 (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15.7MP1)。
    2. SEE 11.1 :端點及全硬碟加密(Symantec Endpoint Encryption Power by PGP TECHNOLOGY 11.1)。
    3. DEE 10.4 :點對點郵件及即時通訊加密(Symantec Desktop Email Encryption Power by PGP TECHNOLOGY 10.4)。
    4. FSE 10.4:可單機使用, 檔案/目錄/分享資料夾加密(Symantec File Share Encryption Power by PGP TECHNOLOGY 10.4)。
    5. GEE 3.4 :閘道郵件加密(Symantec Gateway Email Encryption Power by PGP TECHNOLOGY 3.4)。
    6. PCL 10.4 :FTP/批次作業及備份加密(Symantec PGP Command Line 10.4)。
  4. Veritas 資料/系統-備份與回復系列:
    1. VSR21 Windows :Veritas System Recovery 21 (windows).
    2. VSR21 Linux :Veritas System Recovery 21(Linux).
    3. BE 21:Veritas backup Exec Ver.21.
    4. NBU 10 :Veritas NetBackup Ver10 .
 
關於保安資訊有限公司: 從協助顧客簡單使用賽門鐵克方案開始,到滿足顧客需求更超越顧客期望的價值.

被業界公認為最專業的賽門鐵克解決方案的專家

保安資訊的團隊自1995年起就專注於賽門鐵克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的技術支援、銷售、規劃與整合、教育訓練、顧問服務,特別是提供企業IT專業人員的知識傳承(Knowledge Transfer)的效益上,以及基於比原廠更孰悉用戶環境的優勢能提供更快速的技術支援回應,深獲許多中大型企業與組織的青睞,長期合作的意願與滿意度極高。保安資訊一直專注於賽門鐵克領先業界的資訊系統基礎架構上的安全性與Veritas可用性的解決方案。進而累積了許多與基礎架構整合的成功經驗,讓導入Symantec與Veritas的解決方案的成效非常卓越。我們的顧客都能免除Try & Error的時間浪費及不確定的投入或自行摸索的運作風險。

我們的敬業精神:

當您在使用保安資訊所提供的解決方案或服務時,如果您覺得有些事情不如預期,就算是小事,也請讓我們知道。我們喜歡處理問題,也希望能在問題一出現就解決它們。最糟糕的事莫過於讓小問題惡化成大麻煩。
我們致力於幫助顧客成功,並且持續成功-We make customers success,ensure customers achieve their desired outcomes while using our product and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