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賽門鐵克加密解決方案特色與效益
  一、符合法規遵循、保護品牌形象及價值、降低長期財務損失
 

賽門鐵克加密解決方案主要在保護資料的機密性與完整性以避免資料外洩並降低資料外洩後對企業產生的致命損失。是最適合醫療保健、金融保險、律師法務以及政府承包商等必須嚴格遵循法規的行業。它能符合資訊長(CIO)以及資訊安全長(CISO)在訂定資安相關政策、計畫、措施、技術規範、建置、評估,乃至使用管理、保護、資訊機密維護、稽核等核心作業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它在企業整體資訊安全風險管理策略中具有多面向的必要性。

 
  • 導入賽門鐵克加密解決方案,讓企業可適用「安全港」的保護傘,大幅減少資料外洩的有形與無形損失。
  • 賽門鐵克的加密技術符合美國國家標準技術研究所(NIST)的進階加密標準(AES: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128位元/256位元FIPS 140-2 安全要求,符合法規標準。
  • 可中央控管,有詳細稽核(Audit Log)的功能,隨時掌握加密遵循狀態。
  二、產品線涵蓋範圍最廣、擴充延展性最佳,支持企業順暢成長
 
  賽門鐵克加密解決方案,是業界支援最多平台與應用系統的加密解決方案。經由統一的集中控管平台架構的加密解決方案,保護端點(桌機/筆電/行動裝置)、電子郵件、抽取式媒體以及雲端(Dropbox..),在遠離企業防火牆保護的外部被分享與存取。賽門鐵克功能強大、佈署容易、管理簡單的全方位企業加密解全方案,能保護存儲在本地及雲端上的資料(Data at rest)/、傳送中的資料(Data in motion/transit)以及使用中的資料(Data in use),隨時隨地確保您的隱私資料安全無虞並符合各種法規與遵循規定。
 
  • 當企業開始部署加密解決方案時,通常是由端點加密,特別是全硬碟加密以及移動媒體加密開始,接下來可能會是電子郵件加密,再則是共享的檔案、目錄以及雲端加密、自動化系統產出的內含個資的帳單/表單。賽門鐵克加密解決方案讓企業無論規模成長多大、應用系統增加多少、環境變得多複雜,都有相對應的合適加密解決方案,無須因企業規模擴大而必須評估新的解決方案,並且同時使用相同的管理平台,降低整體使用的及管理的成本。
  • 所有賽門鐵克的加密解決方案,可採用統一的管理主控台。
  • 適合跨國企業與大型組織的依個人或群組的安全政策制訂與管理。
  三、慎密整合DLP提高安全性,等同金鐘罩加上鐵布衫
 

意外的資料曝露在資料外洩事件中佔有很高的比例。由於使用者的疏失,機密資料經常被傳輸至未受保護的裝置。Symantec Encryption solution 整合領先業界的Data Loss Prevention (DLP) 解決方案,可協助解決此問題。

由於使用者會在筆記型及桌上型電腦上不斷地累積資訊,因此DLP會掃描這些資料、標示出敏感內容,並監控使用者上線及離線的活動。如果使用者試圖將機密資料移至抽取式裝置,DLP會記錄動作,而不是光封鎖傳輸,因為這樣可能會阻礙使用者。接著,透過可自訂的提示畫面,員工會獲知自己正嘗試移動敏感檔案。接著,在授權傳輸前,系統會提供使用者先將檔案加密的選項,讓企業主動預防使用者的疏失,並確保業務永續性,同時協助教育員工遵循最佳實務準則。以下加密方案可整合DLP:
 
  • Removable Media(抽取式媒體加密)
  • Gateway Email Encryption(郵件閘道加密)
  • File Share Encryption(檔案與資料夾進行加密)
 
  四、企業級的自動化統一管理與稽核主控台,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 加密管理:透過單一網頁式主控台管理多種加密解決方案,包括建立、派送和儲存金鑰。
  • 經由統一的系統管理主控台,管理並自動化所有賽門鐵克加密解決方案的安全政策,減少就多種加密解決方案進行稽核所需的時間。
  • Symantec Encryption Manager Server可讓系統管理員透過簡單易用的網頁式管理主控台,以即時方式跨越多個整合式加密解決方案來建立、執行及更新安全政策。此外,員工無須安裝新的軟體,即可憑藉簡便的授權驗證方式,視需要快速新增加密解決方案和功能。
  • Symantec Encryption Manager Server也提供了金鑰管理的各種效益﹔可針對其他賽門鐵克加密產品建立、派送和儲存加密金鑰的功能。
  五、安裝佈署簡單,讓導入加密解決方案,易如反掌
  加密已經是資訊安全必要的防護技術,但還是有一些無事實根據的論述被誤解,像是安裝部署不易、管理困難以及會大大增加IT的支援工作負擔,特別是使用者忘記密碼的時候。很不一樣是,賽門鐵克的進階企業級加密解決方案具備基於政策的集中控管的管理功能,能簡化部署以及管理的工作。尤其是在部屬多層級加密方案時更能凸顯其易於操作維護的特色。最佳實務準則的提供,更可供用戶輕鬆遵循,讓用戶花費最少的預算與時間,就能發揮加密解決方案保護資訊機密性與完整性的最大效益。
   
  六、多種復原選項,大大降低管理工作負擔
  賽門鐵克的加密多種復原選項–多種復原選項可讓企業找到最適合使用者的自動復原及技術支援中心組合。本機自動復原能讓使用者設定可自訂的問題與答案,以便重新取得登入權限;而技術支援中心則可提供一次性的權杖(Token),供使用者插入電腦。這是一項附加的安全措施,此權杖在每次使用後就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