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健全的管理:使用集中式加密管理
遵照最佳化實務以及發揮管理平台上的最大效益
 
   
 
 

跟所有企業成長的軌跡一樣,當公司規模還不是很大時,僅依賴幾項獨特的專業能力就能讓公司的營運蒸蒸日上。等到公司規模成長到一定程度,競爭力的核心往往就是管理制度的制定與落實。這種軌跡經驗在許多基於政策的管理軟體或資訊安全軟體都有很高的相呼應性。
管理多種加密解決方案變得愈來愈困難-許多企業戰術性地使用加密技術,在需求產生時採用各種不同的單一功能解決方案。不幸的是,在部署單一功能解決方案來保護硬碟、電子郵件和檔案時,通常也必須部署與管理多種管理主控台。在以及時而合乎成本效益的方式確保正確強制執行政策與部署時,這種零碎的方式會增加複雜性與系統管理工作量

加密解決方案是否能導入成功?最大的幾個因素還是在於管理面的問題:
 
  • 安裝部署是否快速省時?五人、十人的公司,由人工一台一台安裝部署,其實不算困難或費時的,但成千上百台電腦的環境,如果沒有集中化、自動化的安裝部署功能,除非老闆願意增加人手,否則;鐵定搞得IT部門人仰馬翻。
  • 管理、維護與操作是否簡單容易?安裝部署屬於一次性的工作(一次性的成本),管理、維護以及操作是每天例行性的作業(持續性的成本),簡單、容易上手就顯得特別重要。
  • 日常的支援工作是否會變多?很多IT操作人員聽說導入加密解決方案之後,工作量會增加,特別是使用者忘記密碼的時候。其實,原因往往是沒有遵照最佳化實務以及沒有發揮管理平台上的效益
  • 報告是否精準、日誌是否詳實、稽核是否嚴謹? 提出圖文並茂、一目了然的報告是IT部門績效呈現的最好方式,而詳實可依條件過濾的日誌則是系統維護的最佳導引。隨選即時的稽核功能,能讓企業隨時掌握並預防可能抵觸安全政策的事件。
  賽門鐵克加密解決方案所採用的管理平台: Encryption Management Server 能管理並自動化所有賽門鐵克加密解決方案的安全政策,以捍衛敏感資料並防止因資料外洩而可能導致的財務損失、違法後果與品牌受損。提供簡易使用的Web管理中控台,包括建立、強制或更新安全性政策等等,並可統一管理、分配與保存加密憑證。健全的管理功能包含個人金鑰或群組金鑰管理功能、自動化政策控管與立即可用的遵循報告。異質化管理功能包括支援原生作業系統加密 (BitLocker, FileVault2) 與遵循 Opal 規定的自我加密磁碟機。
   
  賽門鐵克加密管理平台-Encryption Management Server,能帶來以下的效益:
  降低成本與複雜度:
 
  • 統一的系統管理主控台–免除維護多個加密主控台的成本,並將安全政策不一致的風險降到最低。
  • Symantec Protection Center -整合多種安全性產品的系統管理與報告功能。
  • 記錄、監控與報告–減少就多種加密解決方案進行稽核所需的時間。
  • 企業整合–使用選購的企業目錄整合、PKI或企業系統管理工具,微調政策的指派。
  自動部署與後續管理:
 

Encryption Management Server會自動化進行賽門鐵克加密解決方案的部署、資源配置、金鑰管理與政策強制執行,降低系統管理員工作量並確保整個企業內擁有一致的安全政策。系統管理員可從單一網頁式管理主控台,跨多種整合式加密解決方案即時建立、強制執行與更新安全政策。此外,亦可使用選購的企業目錄整合,微調加密政策的指派。

  根據明日需求所打造,同時滿足今日的安全需求:
 

Encryption Management Server能讓企業同時就戰術上與策略上採用加密。系統管理員可運用Encryption Management Server的集中化管理功能,隨著企業成長逐步建立其加密架構,同時維持掌控度與秩序。

為了更易於使用,主控台內建了更多的加密功能,讓系統管理員使用簡單的授權來啟用新功能,在需要時輕鬆地新增與部署工具,而無需在用戶端電腦安裝新軟體。

 
本產品快速支援/資源窗口:
 
其它有用資訊:
 
賽門鐵克的其它第一名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