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加密解決方案
A.硬體式加密裝置
外接式USB鑰匙加密碟
 
PCI鑰匙加密硬碟加密卡
 
外接式USB指紋加密碟
 
指紋辨識隨身碟
 
加密運作原理說明
 
B.軟體式加密方案
桌上型/筆記型電腦加密系統
 
共用檔案加密管理系統
 
儲存裝置
NAS網路儲存裝置
 
高階磁帶機
 
磁帶及儲存媒體
 
參考資訊
S-Drive技術常見問題
 
X-Wall與各種加解密機制的比較
 
軟體加密與硬體加密的比較
 
價格表與訂購單
 

關於加密及儲存裝置
硬體加密最佳的優勢,即是將軟體加密的問題徹底解決,使用者不用再詳讀使用說明,也不用記憶密碼,更無須分辨什麼檔案可以加密,…使用者只需學會如何利用Secure Key開關PC,利用最簡單的觀念,回到家裡需要鑰匙開門習慣,運用在PC系統週邊產品當中,以最簡單的操作,享受S-Drive高科技的保護,達到使用者終端資料保全的目的。

 
 
產品簡介
 

這是一款2.5吋硬碟外接盒型式的硬碟加密產品,採用USB 2.0的傳輸介面。從外觀上來看,S-Drive跟一般的2.5吋硬碟外接盒差異不大,但背板上多出一個IEEE 1394型式的S-Key連接埠,還是透露出這是一款硬碟加密產品。

S-Drive也是使用eNOVA X-Wall LX-40的加密晶片,提供的同等級加密防護能力。市面上較常見的產品都是使用這顆晶片,40位元DES加密對一般個人資料的維護已經相當足夠,通常廠商也會提供搭載更高等級加密晶片的機種,如64bits DES加密,或是針對企業金融組織、軍警政機構設計的128/192 bits TDES(Triple DES)加密。

 
產品規格
機身尺寸:長145mm、寬79mm、高8mm
  LED證號:電源及存取指示/S-Key Error
  支援系統:Windows 98SE/ME/2000/XP或MAC OS 8.6以上版本
  連接埠:1個或2個USB埠
  S-Key埠:1個電子式安全鑰匙孔
  使用電源:透過USB埠直接供電,無須外接電源(電源供應器可選擇)
  傳輸速率:480Mbps (最大)
  支援USB:相容於USB 1.1與 2.0 規格
  產品內容:2.5吋硬碟盒 UB 2.0 接埠線 兩支S-KEY 安裝光碟 使用手冊
  S-Key埠:1個電子式安全鑰匙孔
  採用X-Wall高階硬體晶片加密技術,可選配:40Bit / 64Bit / 128Bit / 192Bit。
 
產品功能
操作簡單 具高度隱密性
 

會資安事件層出不窮,在在都顯示出資料保密的重要,使得資料加密的趨勢逐漸形成。SecureUNI所推出的 S-Drive硬碟及時加密/解密系列產品,不需安裝任何操作軟體,即買即用。未插入密鑰時,猶如一個全新尚未格式化之硬碟,插入密鑰後,資料存取時自動進行加解密,若無密鑰插入便無法讀取硬碟,偽裝效果增加,資料隱密性佳,不需電腦組裝經驗,不需改變電腦設定,使用時可直接在硬碟中增修檔案,高速即時加密,方便快速,完全不影響CPU效能,只需在安裝時在Dos模式下對硬碟做「FDISK」「FORMAT」動作。

   
硬體加密
 

S-Drive運用DES/TDES硬碟及時加密/解密技術,完全突破目前軟體加密所遇到的瓶頸。因為是整顆硬碟加密,使用者不需要詳讀使用說明,只要開機前使用S-Drive Key確認身份後即可使用受到保護的電腦使用者不用再記憶密碼,記憶密碼的部份由S-Drive Secure Key記憶,只要會插入Key使用即可S-Drive獨立的DES/TDES運算系統,可讓使用者任意執行任何大型軟體3D或GAME不會影響CPU執行的效能,更能搭配其他加密軟體合併使用,相容性般100%。S-Drive 特有的by-pass設計,當PC系統欲使用非加密硬碟開機時,亦可啟動該功能。

   
Secure Key(密鑰)
 

S-Drive硬碟及時加密/解密系列產品,內附兩支Secure Key。因一個經過DES(加密)的硬碟,只有一組Secure key所儲存的密碼可以解開硬碟裡的資料(解密) ,不同Secure Key 所儲存的密碼,就無法開啟硬碟。使用者在開啟本系統加密過的電腦之前,必須先插入密鑰,再開系統電源,然後經由X-Wall Secure加密引擎認證通過後,方能讀取硬碟裡的資料。而更高標準的TDES(Triple DES)加密機制,為更強大的加密技術,至少要有128 Bit 或192 Bit 的Secure Key才能運作。我們建議金融或國防、軍事、警察單位使用128 Bit或192 Bit產品。

S-Drive硬碟及時加密/解密系列產品提供最佳方式,徹底解決軟體加密長時間延遲的問題,用者不用再詳讀使用說明,也不用記憶密碼,更無須分辨什麼檔案可以加密,PC系統執行速度也不會變慢,無須瞭解什麼是最危險的密碼設定、設定密碼的常識等,使用者只需學會如何利用S-Drive Key開關筆記型電腦,利用最簡單的觀念─回到家裡需要鑰匙開門習慣,運用在筆記型電腦當中,以最簡單的操作,享受S-Drive 高科技的保護,達到使用者終端資料保全的目的。

   
頂級的資料保全
 

S-Drive運用ASIC+DES/TDES(硬體)及時加密/解密技術,讓許多解決方案得以兼顧安全與速度,不必再遷就CSIC資源佔用問題及拖慢系統運算速度。換句話說,您可以透過S-Drive運用DES/TDES硬碟及時加密/解密技術,解決企業或組織內資料盜取問題,而非常Mobile的Knowledge Worker再也不必擔心筆記型電腦遺失後,企業或私人的數位資產曝光,甚至衍生其它後遺症;企業或單位組織,也不必再擔心隨時突如其來的意外事件衝擊。

目前市面上的資料保全加解密產品以軟體方案居多,優點是部署容易,缺點是加解密速度緩慢,甚至引起系統徹底當機。S-Drive硬碟及時加密/解密系列產品的40/64 bits版本,符合SOHO與個人需求,以合理的成本保護重要資產。128/192 bits版本,則針對各種應用領域進行專案規劃,更讓企業金融組織、軍警政機構受惠,防護離線資料的安全。

產品簡介
產品規格
產品功能
   

圖一:跟一般2.5吋外接盒沒有差別

圖二:背板上多出了S-Key插孔

圖三:還是同一顆加密晶片

圖四:附了一對S-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