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SMG 獲獎與通過認證
 
   
  SMG 獲獎無數有目共睹-最安全有效的郵件閘道安全解決方案
  Symantec專注於反垃圾郵件的領域,超過10年的時間。專注於病毒防護的領域,超過20年的時間。造就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簡稱:SMG) 成為企業級的郵件安全閘道第一品牌。
以下為SBG 獲得獎項與通過認證的的一部份列表:
 
獲得的獎項:  

Symantec連續 44 次通過 VB100,是業界最可靠穩定的防毒軟體。

Symantec Mail Security (簡稱:SMS,是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 的前身),連續4年榮獲 InfoWorld Magazine 所頒發的年度最佳反垃圾郵件技術獎。
Symantec Mail Security 8300 Series 榮獲-JUPITERMEDIA ANNOUNCES 2007 SERVERWATCH.COM PRODUCT EXCELLENCE AWARD WINNERS-- Server Appliance: Winner (專用伺主機優秀獎賞)

Symantec 的郵件過濾解決方案,榮獲:The Forrester Wave for Email Filtering, Q2 2009-技術領先及市場領先評比,詳細說明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www.symantec.com/content/en/us/about/media/industryanalysts/email_filtering_wave_reprints.pdf

 
認證通過:  
Symantec Mail Security 8300 Series is tested and certified for Anti-Spam Effectiveness by ICSA Labs, one of the central authorities for research, intelligence, and certification testing.

Symantec Mail Security 8300 Series - Virtual Edition has been certified by VMware to run on VMware ESX Server and VMWare Server.03/25/2008

 
  除了SMG 獲獎無數,有目共睹以外,Symantec 在整體資訊安全與資料保護領域的領先地位,以可由以下的相關數據獲得證實。
 
  • 賽門鐵克努力開發符合在地需求的全球性解決方案。為了達成這項目標,我們在全球超過 40 個國家均設有營運據點,包括研究發展中心以及 7 天 24 小時安全維運中心 (SOC-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 和安全機制應變中心 (Security Response Lab)。
  • 賽門鐵克在企業管理方面秉持著內部研發和策略性購併並重的策略,因而能夠利用現有的優勢掌握最新的機會,又能充份運用最新的產業成長趨勢。在我們的核心業務中,我們利用本身的市場領導地位來加速創造新的成長契機。賽門鐵克藉由自身的核心解決方案再結合新的技術,創造出整合式解決方案,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
  • 賽門鐵克為市場與分析師公認的領導品牌:
    1. 消費性端點安全(市場第一品牌)
    2. 安全與遵循法規」專門針對大、中、小型企業,提供資訊風險管理、端點安全與管理、防止資料外洩、端點虛擬化等解決方案。我們標準化的安全與管理解決方案,能確保資訊、基礎架構以及流程受到保護、管理與控制,涵蓋實體及虛擬平台。
    3. 端點安全(市場第一品牌,在 Gartner 神奇象限中位居領導者象限)。
    4. 訊息傳遞安全(市場第一品牌,在 Gartner 神奇象限中位居領導者象限)。
    5. 政策與遵循法規 (市場第一品牌)。
    6. 電子郵件歸檔(市場第一品牌,在 Gartner 神奇象限中位居領導者象限,在 Forrester Wave 中位居領導者地位)。
    7. 防止資料外洩(市場第一品牌,在 Gartner 神奇象限中位居領導者象限,在 Forrester Wave 中位居領導者地位)。
    8. 資訊安全管理(市場第一品牌)。
    9. 安全資訊與事件管理 (SIEM) (在 Gartner 神奇象限中位居領導者象限)。
    10. 儲存與可用性管理」專門針對企業及大型企業客戶提供儲存管理、高可用性以及資料保護解決方案,涵蓋異質儲存平台與伺服器平台。
    11. 儲存基礎架構軟體(市場第一品牌)。
    12. 核心儲存管理軟體(市場第一品牌)。
    13. 資料保護(市場第一品牌)。
 
本產品快速支援/資源窗口:
 
其它有用資訊:
 
賽門鐵克的其它第一名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