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下載symantec 最新版:SMG 最新版本資訊
 
   
  SMG 最新版本資訊及歷次版本更新記錄
 
  • SMG 最新版本資訊與歷次改版記錄:目前最新版本為: SMG 10.7.3-5(2020/06/12釋出)。歷次更新版本依序為:10.7.3-3、10.7.1、10.7、10.6、10.5.1、10.5、10.0.3、10.0.2、10.0.1、10.0、9.5.4、9.5.3、9.5.2、9.5.1、9.5、9.0.2、9.0.1、9.0、8.0.3、8.0.2、8.0、8.0.1、7.7、2007 7.6.1、2007 7.6、2007 7.5、5.0、4.1.0、4.0.0。如需了解更詳細的更新版次資訊,請參考以下的原廠專屬網頁結:
    http://www.symantec.com/business/support/index?page=releasedetails&key=53991
  • 合約有效的用戶可憑序號至原廠https://support.broadcom.com/security下載最新版本。
  • 特別說明:
    • 初次安裝,請安裝至最新的版本。目前已使用非最新版本的用戶除非碰到不能解決的問題,或該版本有嚴重的安全漏洞否則沒有立即升級至最新版的急迫性。
    • 舊有的SMS(Symantec Mail Security) 8200系列的專用主機(Appliance),並不完全支援SBG 9.0/SMG9.5以後的版本。請升級為SMS 8300或SBG/SMG 8300專用主機或使用VMware/或Hyper-V(SMG 10.5後) 的虛擬主機版本。
  SMG 教育訓練課程-無需自我摸索-節省您寶貴時間(Savetime)
 

保安資訊定期提供賽門鐵克-資訊安全與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的教育訓練,藉由提供的豐富經驗分享、最新版本技術支援服務、與專業完整的訓練課程,協助用戶發揮解決方案之最大效益,強化IT人員的應用與管理能力並降低IT人員異動風險,維持系統運作順暢。請參考以下的教育訓練報名網頁結: http://learn.savetime.com.tw

SMG 是賽門鐵克郵件/訊息安全閘道(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的簡稱,第一次上市時最早的名稱為:Symantec Mail security 8200系列的硬體裝置,是運用Messaging Anti-Spam及Symantec Antivirus安全技術的專用硬體裝置(appliance)。在2008/09/15之後,才正式更名為SBG(Symantec Brightmail gateway),也才開始支援VMware的虛擬平台。

最新版的SMG,已不再是單獨的Anti-Spam 單一功能,而是整合並結合郵件及訊息必要的1.垃圾郵件過濾(Anti-Spam)2.防毒(Anti-Virus)3.內容過濾(Content Filter)4.資料遺失預防(DLP)技術以及5.即時通訊安全(IM security)的企業級閘道安全解決方案。近期透過併購最大的Host security Provider-MessageLabs,也將郵件加密(需選購)技術整合至SMG,讓重要的郵件在開放的網際網路傳遞更安全。

而Brightmail 個品牌是Symantec於2003年併購的Anti-Spam的第一品牌(全美前12大ISP 有9家是BrightMail 的客戶)。到2008年Brightmail便獨立成為Symantec 的一個產品線,產品計有:

 
 
  • 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能安裝於專用的實體主機(Appliance)VMware的虛擬環境。並且是完全支援繁體中文的多國語言版。利用有效、即時且精確的防垃圾郵件與病毒防護、先進的內容過濾、防止資料外洩以及電子郵件加密技術,提供入埠與離埠的訊息安全。該產品可捕獲 99% 的垃圾郵件,且誤報率低於百萬分之一,利用即時自動更新全域區域 IP 位址信譽分析,以及全方位的報表功能提供經濟有效的防護能力,以抵禦最新的訊息傳遞威脅。
  • Symantec Messaging Message Filter(舊稱 BrightMail AntiSpam),是純軟體式的Anti-spam解決方案,能安裝在Windows/Linux/Unix環境,只有英文版(與中文相容)。 結合有效的垃圾郵件捕捉技術,精確度高,可防止誤報。這個容易管理的解決方案部署於電子郵件閘道可防禦垃圾郵件網路釣魚病毒其他不想要的電子郵件 它具有彈性的垃圾郵件管理功能自動化過濾器更新,可滿足服務供應商與大企業不斷成長的需要而不會增加繁重的管理負擔。 賽門鐵克藉由範圍廣泛的賽門鐵克全球智慧型網路支援,保護了全球 8 以上的信箱和 200 多家服務供應商。
  • Symantec Messaging Traffic Shaper: (舊稱 Mail Security 8100 Series),是適用於大型組織以及ISP等級的環境IP層的Anti-Spam解決方案。 可防止垃圾郵件進入網路,最多可使電子郵件總量減少 70%垃圾郵件量減少 80%同時確保合法電子郵件傳輸連續不間斷。 這套獨特的安全硬體裝置會在 TCP 通訊協定層級調整電子郵件流量禁止不當的電子郵件進入您的網路它可使垃圾郵件作者付出更多的代價,同時協助您增加頻寬可用性減少基礎架構成本
 
本產品快速支援/資源窗口:
 
其它有用資訊:
 
賽門鐵克的其它第一名解決方案: